Ph'nglui~Ph'nglui~

是灌水咸鱼游戏废人,文走合集

赶鸭子上架的肝了个50自充……
小黑除了五宝之外没啥太大优点,只能速刷周回,平常推剧情的话蓝卡单体有弓呆用不上她,又不是狂阶,还是单体……剑阶的周回副本单人守关boss就很少嘛……不是我不喜欢小黑,是花这么多QP升了结果又用的不多(一年多了才6绊不久),就总觉得很浪费_(¦3」∠)_

因为枪阶尤其是单体很缺打手,今天就开始吃苹果的,box非常贫弱的我。

好悲伤,真是太悲伤了。

但即使已经吃了14枚银苹果,也没有掉礼装。

好悲伤,真的好悲伤。


话说士郎原作关于手机的问题,不是“魔术师不擅长电器”,而是觉得用不到就不用来着(原作背景设定是2004年来着……卫宫家和远坂家都有座机我是记得。但是记不清原作有没有过,好像是慎二还是凛或者谁来着,提到要送士郎一部二手的手机然后他没要这个情节了w)。

士郎的在这种细节上“明明是17岁少年却有已经持家有道的妈妈感觉”的反差萌,就超级棒(躺)


深更半夜的,我脑子里突然蹦出一句:“高呼吾名!阿里曼——”

然后我自己:嗯??????

能懂我这个脑回路的大概没有了。

这是几个小时前的百无聊赖咸在原地不想动的状态反弹上来了吗……脑回路又开始自作主张了……我怀疑它至少持有单独行动:A+……


杀阴影出银猫尸体,这是bug吗23333

等等——BB酱是AI樱变的,而忽略fe樱跟fsn樱的区别,樱还是小圣杯,在HF线当过小安的Master——
所以四舍五入这又是一次主从互殴_(¦3」∠)_
fgo真是个奇妙的大舞台啊_(°ω°」∠)_

说小安是圣者的确也没问题啦……到底也拯救了很多人来着……总之我已经给你4个杯子和不计其数的素材了,所以第三个你什么时候被召唤?(抓着头巾问)(因为没别的地方抓)(披着士郎皮比我矮5cm真是安心与信赖的身高_(¦3」∠)_)

美游!!!是美游!!!
不抽不是人!!!
况且这不光是魔伊的CP,也不光是巨侠的妹妹,这可还是秦始皇的妹妹啊(你在说啥)!!!

WCNM人啊果然不能早睡……又陷进那种劳心费神的梦里去了……迷路,我恨迷路,我十二点多点就睡了,在这个迷路的梦里挣扎了至少有六个小时。

梦里的我还是个高中僧,梦里的天气艳阳高照,我揣了两瓶喝了一口的营养快线,搭着一件校服外套,手机在出门前的各种事故里只有21%的电,出门时的时间是8点25。

最后挣扎太久,缓存要爆,是大脑的自救措施硬是把原来应该继续刷新的街道魔改成了大学食堂样的显眼入口和高中食堂样的内置,进去里面全变各种脸熟的动漫路人角色了。刷到第二张地图的时候,完全不合逻辑的有个正在吃饭的葛木老师和C妈,我理论上就是在作死的求葛木老师顺路带我去学校然后才醒了过来……醒之后两边太阳穴连带脑门都像被重压过一样疼……

早睡是坏文明,迷路也是,这个梦超没意义……要不是大脑会自救真的要被不断循环的似是而非的街道和似曾相识的NPC把缓存刷爆了!!!

后续:签到领了石头然后抽出了柳洞寺……算了这仨石头就当给葛木老师和C妈报恩了。不管啥子设备,内存被爆很难受的。
不过梦里出门之前虽然也很挣扎,但因为家对我的特别场地buff,还是有好处的。
比如虽然已经被后续的挣扎搞得忘光,但想起来还是不由得痴汉笑的叹封叹糖……梦里那好像是我在看个侦探剧,又好像是我在看着小说脑补剧本……叹哥,你们家觉哥真棒啊(躺倒)

日哦……看圣诞三期攻略,剧情本最后一节大幽灵,推荐的枪大公、小恩和枪赖光我都没有……这tm怎么玩……B福嫖个白贞吗?!